叮咚!友誼來敲門  


作者:貝拉蜜塔


妳一定有這樣的經驗!當妳為了一段已經覆水難收的感情悲傷得無法自拔,每經過熟悉的路口眼淚就這樣撲簌簌滾下來緊抓著麥克風咬著牙也無法好好把叮噹的【我愛他】唱得完整

你站在舊情也綿綿的泥濘之中,顫抖、發冷、固執得不願還自己一身乾淨空白。

就在妳以為這場噩夢將永無止盡地困住妳....

總會有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 在妳還沒喊聲求救前,先幫你驅趕頂上的烏雲、撐起一把小傘,讓妳的心不再淋得溼答答、然後持續地、不懈地,送上微笑的花朵,吹奏悅耳的音樂,想盡辦法將噩夢之地變成小花園。

 

請記得~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伸出援手的那個人,並不一定是高大帥氣、騎著白馬而來的王子。

但那個人,卻是手心溫暖得讓妳的心熱熱發汗的麻吉好友。


過去妳總是太多愁善感而變得有點消極悲觀,以為天大地大卻沒有自己容身之處,卻在好友努力創造出的歡樂小花園裡得到幸福安穩的力量,然後開始學會相信

相信,一干麻吉好友的存在,就如同氧氣之於人類的存亡,萬般重要。

相信,友誼就是比愛情還永恆,更值得仰賴的信仰。

 

於是你變得比以前更勇敢,就算被邪惡騎士蓄意一推,重重撲倒在人生的大馬路上,滿手鮮血滿身傷,卻明白身邊永遠都會有人帶你離開事故現場,小護士、優點、OK繃輪番上陣,不僅幫你止血療傷,還會義氣相挺陪妳磨練閃避意外災害的技術,然後一起迎接希望的朝陽,一起迎風馳騁在人生的康莊大道上!

 

以前,你總是在沮喪低潮時收到紛飛而來的打氣明信片;後來,你也開始在旅行途中養成寄送溫暖的習慣到了京都把美麗櫻花寄給工作遭遇瓶頸的Rita、在巴黎寄送浪漫氣味給剛分手的瑪莉、在巴里島把整個印度洋的熱情都送給失意的喬治

 

你默默許上祝福,祈禱幸運之神早日敲敲他們的門。

你也想貢獻一己之力,幫助一個小花園的完成。

 

因為你們說好,要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各說Mig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