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02.jpg    


不管妳活到幾歲,不管是在求學階段,還是在職場打拼。


生活周遭都有一群美好而友善的圓頭獅女孩,永遠永遠默默給予支持,永遠永遠都會用最真誠的眼神回應妳的認真。


回想讓妳津津樂道的求學階段~妳與班上臭男生爭奪班長、副班長職位,局勢牽一髮動全身,一票之差就能改朝換代那麼的動盪危險;抑或是為了班級榮譽,妳站在講台上衝鋒陷陣,與隔壁班強勢、迷人、情書收得比你還多的美麗女生爭奪辯論賽冠軍寶座,平常能言善道的妳開始覺得嘴巴有那麼一點不聽使喚;甚至是被老師一舉推派為合唱團的指揮,爭取校際榮譽的使命感讓妳恨不得世界著名的指揮家卡拉揚顯靈指點

 

妳情緒激動、妳軟弱得想偷偷落跑、甚至曾經覺得腳下有如千斤重,不安的汗珠淚水模糊雙眼視線,心臟噗通得像定時炸藥,妳急慌慌尋找認同,尋找安心的力量驀然回首,總有圓頭獅女孩默默在妳左右。


台下那些期盼的純真眼光、身旁閃著信任光芒的雙眼,以及總是挽著妳的溫暖手臂….,讓妳穩定下來,讓妳心平氣和,然後才能一股作氣勇往直前。


圓頭獅女孩就是這麼可愛又令人安心的好夥伴。


她們不像方頭獅女孩非常有自己的主張,面對男生的挑釁,會挺著胸膛正面迎戰;但圓頭獅女孩卻是方頭獅女孩24小時的信心加油站、活力四射的加油啦啦隊。


圓頭獅女孩沒有與眾不同的外表,也沒有特別傲視群倫的才華,而且非常自在於自己的平凡。但她們的脾氣、個性卻迷人得讓人喜歡不已。永遠像冬日裡的太陽懾懾發光的笑容,純真得像炎夏裡淙淙流過的清澈小溪,在方頭獅女孩最需要群體支持的時候,出聲歡呼、起立鼓掌、永遠的精神支持。


如果說誰能滑過方頭獅女孩躁鬱的心田、焦躁不安的情緒?當然就是圓頭獅女孩了。

 

如果不是她們忠心耿耿地不離不棄,方頭獅女孩永遠也不可能以一票之差險勝臭男生,登上班長的寶座。如果不是她們用崇拜的眼神、用讚美的語言、方頭獅女孩也不可能隨時為自信心加滿油,充滿魅力地跨出每一步;或許她們是安逸、無害、沒有侵略性,可是卻能夠在寒冬中送暖,而這些比甚麼都珍貴。


有時候妳不得不想,如果沒有這群圓頭獅女孩無條件的支撐,方頭獅女孩該怎麼辦呢?


想起圓頭獅女孩沒有稜角、紅撲撲的臉蛋、溫溫的笑容,妳心中默默感嘆:有圓頭獅女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各說Mig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