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各說>森林中除了方頭獅,還有很多其他的朋友喔!

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方頭獅  

 

方頭獅(The Square-Head Lion)

 

在這99%都是圓頭獅的世界裡,方頭獅卻頂著一個四四方方的腦袋,因此受到與眾不同的注目,卻也感受到跟其他朋友不一樣的孤單。有棱有角的腦袋裡,方頭獅總有獨到的角度去看這世界。對他來說,太陽底下永遠都有新鮮事,每個角落都有新奇的事準備發生。努力喜歡自己的獨特,認真地走自己的路,這就是方頭獅!

 


 

圓頭獅  

 

圓頭獅(The Round-Head Lion)

 

佔據著這世界的形狀,圓頭獅群總是在一樣的朋友身邊,在習慣的生活之中;雖然安心又安全,有時候卻忍不住想像著,會不會有不一樣的世界呢?圓圓的腦袋裡,溫暖又穩定;是方頭獅的另一面,卻也是方頭獅想依靠的力量。

 


 

卡卡狼  

 

卡卡狼(Oscar, the wolf)

 

身為一隻專業的狼,與其等,不如沖!衝勁十足的卡卡狼,每天睜眼閉眼,腦子裡都是那群美味的泡芙羊咩咩。雖然老天爺不幫忙,老是讓它撲了空,卻也打擊不了卡卡狼的傻勁百分百!只要努力向前沖,總有一天可以把衰運拋到後面遠遠的!

 


 

泡芙羊  

 

泡芙羊(Cosmo, the sheep)

 

總是一派悠閒的泡芙羊,最懂得享受慢活的美好。吉星高照的他們,即使卡卡狼總是偷偷出來襲擊,也能悠哉地化險為夷。仿佛只要他們決定了,這世界就會照他們的步調一起前進。

 


 

多多鼠3  多多鼠1  

 

多多鼠(Do Do Friends)

 

12345,五隻多多鼠,吃飯、睡覺、采果子,通通在一起。每天吱吱喳喳地野餐玩遊戲,像小孩一樣充滿好奇心。偶爾也會吵吵架、鬧脾氣,但是只要睡一覺,隔天又是好感情。

 


 

憂鬱兔  

 

憂鬱兔(Rabbit Cloudy)

 

藍色的憂鬱兔,常常將自己關在憂鬱的烏雲裡;雖然頭上撐著傘,雨卻下在腦袋和心裡。像藍色詩人般,憂鬱兔在烏雲中得到寧靜跟沉澱;等到烏雲散去後,更能珍惜得來不易的溫暖陽光。

 


 

小花狸  

 

小花狸(Florry)

 

喜歡花,喜歡美麗的事物,每天都忙著發現歡樂的事。可愛又溫暖的小花狸,如果是為了喜歡的事,就會展現出令人訝異的執著,「用了心,日子就會變得更美麗!」這就是小花狸的快樂哲學。

 


 

粉紅象  

 

粉紅象(Effy, the pink elephant)

 

看起來堅強的外表,其實有顆敏感的心。巨大的身軀常常讓他不小心陷入尷尬的情境,所以常常因為感覺受挫或不自在而鬧彆扭;看起來很強的保護色,事實上比誰都想跟大家做好朋友。

 


 

居居鳥  

 

居居鳥(Happy Gees)

 

腦子總是以筆直的線思考,直覺又叫人莞爾的個性,居居鳥們是天生「活在當下」的生活達鳥。善良卻少一根筋,總是一群嘰嘰喳喳地為米各說森林帶來許多歡笑與元氣。

 


 

茶茶熊  

 

茶茶熊(Cha Cha Bear)

 

米各說森林裡憨厚的大個子,最喜歡待在蘋果樹下,努力采果子或蹭背抓抓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各說Mig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