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吧!  

 

他們說,

東方的森林有吃獅子的怪獸

於是,

關上前往的路

 

他們說,

西方的湖中有愛整人的妖精

於是,

亮起前往的紅燈

 

於是,

錯過了東方森林耀眼的楓紅

錯過了森林中秋收的舞蹈

於是,

錯過了西方湖水的閃閃光波

錯過了下雨時漣漪畫成的景致

 

這世界這麼大

數著遺憾回頭看不就太可惜了嗎?

 

把方頭的規矩轉成方頭的勇氣吧

我不要把道聽塗說當成我的地圖

前方的路,

我要用我的腳、我的眼

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各說Mig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